close
好久之前就決定八八節要去吃好料啦!
這樣的好料可不是天天有的---王品牛排!
因為媽媽不吃牛,一直討論誰要和媽媽一起吃一份!
當然是小食量的妹妹啦!
要不然還有誰可以和媽媽搭配呢!
而妹妹那個阿呆,當天早上還很高興的跟媽媽說:今天要去吃牛排了!
那時媽媽心中的os是:妳要和我吃一份,怎麼吃牛排呀!
果然是阿呆妹妹呀~~~

第一次到王品是鄰居幫我們訂的位置,
要不然,這一天王品也是不少人呢!

我原本以為妹妹有帶相機,
沒想到,一切都只是"我以為"而已...
她沒帶,所以完全沒辦法拍照...

大家都吃牛排,當然妹妹和媽媽是吃豬排囉!
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家的豬排,出乎我意料的好吃!
真的很嫩!而且好~大!!!
大的有點讓人嚇一跳...

不過一份套餐吃完,呼~還是飽的一個不行!
連我這個大食客都差點陣亡...
建議可以點不一樣的主餐一起分著吃變化一下口感,
要不然,那麼大的一塊肉,吃到一半真的有點膩口!呼~
不過好好吃呦~~~

王品不愧是王品呀!
因為當天是八八節,
所以他們幫當天所有去用餐的爸爸都準備了一份小禮物!


雖然不是怎麼實用,不過心意是100分呦!

沒帶相機!沒關係!
他們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拍了合照,
而且馬上印成相片給我們帶回家!
我回家再把它翻拍囉!

My Family~

我們一家人加上哥哥的女友囉!

還加送我們餐具


看起來很漂亮的叉子和湯匙!
而且一口氣給了我們六份




這數量實在是...
因為我們是六個人去用餐,雖然我們是點五份餐,
不過他們還是給我們六份餐具!


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,
當天也有不少小朋友,
有一個小姐很厲害,還做氣球給小朋友!
真是太強的服務了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