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接上篇~

我真的整個覺得,我第一天是在看流程的是不是!
不知道是太遠了!還是狂奔的太喘了!
我一整場好像沒有什麼High的部份.....
連他們從前面跑過去也沒什麼Fu呀~

不過第二天整個是一個High!!!
第一應該是離的近,
再來可能是因為堂妹在旁邊有共鳴吧!
她整個是瘋狂吧^^
而且一想到是最後一場就會忍不住High起來了嗎?

從一開場的Love So Sweet整個High啦!
不過還是有冷靜的部份啦!
像是Ninosolo,
因為是靜態的彈鋼琴,
所以我和堂妹也索性坐下來啦!
因為站一整場(第一天)我的腳超~痠的啦!

不過更屌的是我後方的日本妹(紅箭頭指)

她和她的朋友,在Leader solo的時候,
悠哉的坐著看著前方的螢幕!
因為Leader solo是在中間的舞台(紅框選處)

而我們是坐在綠色圈選處,
就是她們完全就...對Leader沒什麼興趣吧!
因為她朋友還在補妝...
因為我們必須回頭才可以看到Leader,
所以就看到她們很屌的行為啦!

而且她們超冷靜又專業呀~
有些我完全沒聽過的歌(明明是自己不認真!)
她們還會比他們的舞蹈動作!
而且是冷靜的在胸前比!
其他成員跑到我們前方的舞台時,
她們也還蠻冷靜的~
後來發現她們比較有反應的是Jun~
所以就知道她們喜歡的是誰啦!

ARASHI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ShoLeader.
"比較"不喜歡的是Jun!
因為覺得他真是帥的討厭!(太帥也被討厭?)
而且覺得他有點屌~

不過這次卻被他電到啦!
當他跑到我們前面的舞台時,
"用力地"對每一位歌迷"放電"~
堂妹還小腿軟!我是沒那麼嚴重啦!
只是對他改觀啦!
"嗯~這傢伙還不錯!"(妳評論個什麼勁呀!)

Leader整個是很有親和力的對每個人打招呼!
覺得他有時候會對特定的某個人打招呼!
Leader真強!!!

Nino也是整個可愛又搞笑到不行!
第二天的安可曲還捉弄了Leader!
而且還自己笑到不行^^
Leader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要追Nino,
兩個差點在臺上追逐了!
Sho都忍不住回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!
Sho看到Leader的吊帶被拉起來的時候也是笑到不行^^
ARASHI
就是這麼可愛!

連續兩天在唱同一首歌時!
Jun.Nino.Aiba這三個"可愛三人組"
都在同一首歌的時候耍起寶來!
三個人Love Love到一個不行!
完全黏在一起的搞笑!
倒是LeaderSho很規矩的唱著!
(原諒我!我忘記是哪首歌啦!)

至於Shosolo部分當然是他最拿手的Rap啦!
現場也是一個High到不行!

Leadersolo也展現他除了好嗓子之外的高超舞技^^

Aibasolo整個俏皮到一個不行^^
可愛的短褲少年~
一開始以為Aiba只是這次的造型多個圍裙!
後來看了場刊才知道,
原來他在日本的第一場的時候褲子破了!
不偏不倚的破在正中間!
原因是因為腳張的太開啦!
他自己也覺得很丟臉^^

Junsolo整個是一個高難度!
Jun穿著可愛的小丑裝走起太空漫步來!
第一天是很順!
第二天不知道拉鋼絲的STAFF桑是太High還是怎樣!
Jun整個真的差點撞下去!
還好Jun也很機警的用手撐住!
那位也很HighSTAFF桑也"及時"發現!
~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!
Jun也一改他的形象,大走可愛路線!
和以往Jun的形象完全不同^^

至於Ninosolo就是深情款款的邊彈鋼琴邊唱囉!
還很知性的帶著眼鏡!
連摘眼鏡都有一堆人尖叫!(我是沒有啦!)

兩天的MC當然是聊不一樣的東西啦!
第一天是討論接機時Leader看到他的有趣應援板,
還有Jun的流星花園!
後來還決定讓Sho當杉菜!
第二天是討論他們的舞蹈動作!
Sho覺得四面舞台,
當他背對觀眾時做的舞蹈動作很呆!
還被其他四員小排擠了一下^^
後來還要Leader也做一下Sho的動作!
還真有點小呆^^

第一天的con結束時,
因為沒有丟簽名板和簽名球,
大家一直安可不肯走,不相信真的結束了!
當廣播的聲音一說"今天的演唱會已經結束~"
大家就開始大喊"ARASHI~ARASHI~"
把廣播的聲音整個壓過去!
一直不斷重覆了好幾次大家才真的死心!

第二天當然更不能輕易的放過囉!
都最後一場了!
大家更硬是給他多安可了一次!
逼的ARASHI出來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,
一開始Jun用日文說"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!"
後來Jun又用中文說了一次!
整個被逼急了有沒有^^
~~~ HERO ~~~
最後最後的安可曲!

連兩天的安可結束後,
"規矩"的LeaderSho反而俏皮的"飛身"退場!
好可愛呦~

我想,Johnny's的偶像,
能這麼吸引我的地方,或許就是他們有著許多不同面!
有帥氣.可愛.俏皮.專業.認真!

不過,我想這回有去參加
"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AIPEI"
Fans大家都有聽到Jun的承諾囉!
說好要再來呦~
這次你們實踐了兩年前的約定!
下一次也要實踐這一次的約定喔~
一定要讓大家再一次感受真正的ARASHI
~~~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