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台北看控當然不能只有看控囉!
當然要"好好利用"一下啦!
順便也查了一些美食!
原本是預計要去兩家,
不過有一家的分店關了!
只剩下一家---全台唯一一家的分店

 ~~~ 古 奈 屋 ~~~


這是Yuki推薦的呦^^

它在日本有多家的分店,
不過這家是唯一的海外分店!
原來它"赫赫有名"呀!
剛剛查了一下才知道!
料理東西軍有介紹過它,
而且V6(好久不見啦^^)的VivaViva V6介紹東京必到美食,
古奈屋是第二名~
哇~這些我之前都不知道啦^^
也算是讓我誤打誤撞嗎?

他們家主打的是咖哩烏龍麵,
菜單的選擇性還蠻多的,
主要是在主菜上的不同!
話不多說啦!

我點的是"古奈屋御選套餐"


內含
咖哩烏龍  炸蝦天婦羅  新瀉麻糬  溫泉玉子  漬物  發芽玄米  甜品

烏龍麵加在咖哩裡面一起吃,
他們家的烏龍麵真的不是蓋的!
很Q~超好吃的!
和咖哩搭到不行呀~~~(大心>"<)

本來我還在想溫泉蛋要怎麼吃呀?
後來想到,
可以倒到烏龍麵裡去呀!

拌開之後,很濃郁好吃耶~

他們家的蝦子也炸的很讚!
不油膩!
只是那個玄米~
嗯...我覺得和咖哩的感覺不是那麼搭!
或許是我們吃習慣軟Q的白飯拌咖哩吧!
所以比較吃不慣比較硬一點的玄米飯!

還有一份餐前沙拉,
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吃不飽啦!
像我這麼大食量的,
還一度有被撐到呢!

甜品

黑糖麻糬

我是覺得有點甜啦!
可能是黑糖多了點!
餐後還會給你一杯熱茶,
當然和朋友要聊一天的話,是可以續熱茶的囉!

排放整齊的餐具

在餐巾紙下的是圍巾,
怕你吃的時候被咖哩醬汁噴到衣服!
很貼心吧!

可愛的調味料

我也不清楚是什麼耶!
因為我沒有用^^

店裡

這是我對面的四人座

不敢亂拍啦^^

店門口

果然是濃濃日本風吧!!!

我覺得消費不算便宜,
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!
我一個人就吃了400多囉!
才一份套餐呦~

不過他們的口味真的是在臺灣沒吃過的!
超~推~烏龍麵!!!
真的很讚!
可是或許是我吃的比較淡啦!
我覺得咖哩有點鹹!
這是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!
還有,沒有湯!
可能是因為習慣要喝湯吧!
還是因為它是屬於湯麵呢?
可能是我認定它算拌麵吧!

不過,真的很值得一嘗呦~
下次有機會的話,
我應該會再去吧^^

位置也很好找呦~





古奈屋
http://www.konay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