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們家的豬寶貝也去日本了兩個多月啦!
她們上星期考完試,
就有同學受了親情的"呼喚"!
考完試當天就飛回來了!
而我!
就成了"受益人"啦!
因為久等的日本貨也跟著回來啦

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,
突然有人按門鈴~
~我的東西來啦
同學親自送到府~
讓我整個不好意思啦

看一下讓我清醒的好物吧!

~~~~~~
就是它們讓我整個醒過來啦!

成員介紹:

現在夯到不行的"小花眼藥水"

聽說在東京不太好買,
不過豬寶貝在大阪,
所以叫她"小小的"買兩個啦!

百元商店看起來很暖的襪子

豬寶貝說她去百元商店看到的,
也不知道臺灣到底有沒有,
就幫我和小白各買一雙啦!

觀光地區的觀光紀念品

她...自己一個人跑到神戶去看這個燈會!
叫做"光的迴廊",看她的相簿挺美的!
聽說是為了紀念神戶大地震的罹難者,
每年都會舉辦的燈會吧!
就想說買個紀念品!
小白!!!這是妳的!
記得來領回呦~

留學生專案送的手機吊飾

這是電信業者優惠留學生的方案送的贈品,
還有兩包米!果然是留學生專案!
也因為如此,所以它在學校很泛濫!
所以豬寶貝不想用!
就過戶給我啦!

而且壓它的肚子兩邊,還會發出叫聲!
共有五種意思!
不過我目前只聽到三種!

Jaying託買的眼藥水

聽說滴起來很涼的那種!
還很貼心的附一個小袋子,是裝藥水的喔~
不過我對於涼的眼藥水...不太敢試啦!
而且日本的眼藥水挺多種的!
好像都還不錯呢!
那個...Jaying小姐!
看到記得來認領一下!

我的FANCL的潔顏粉

看樣子好像是買一瓶送一個起泡球!
真好耶~臺灣的都沒有!
因為我的快洗完啦!所以臨時加碼!
豬寶貝應該很匆忙的跑去買吧!
我們還起了點小口角
不過,它們家的潔顏粉真的很讚耶~

買潔顏粉送年曆

日本人有沒有這麼貼心呀~
剛好是年底了吧!
上面還記著日本的節日!

意外的貼心小物"蒸氣眼罩"

這個完全不在我的預算內耶~
是豬寶貝另外買的,真是貼心呀!

看起來就是整個舒壓的Fu~
不過我還沒用啦!
好用的話,下次叫豬寶貝再帶回來

哥哥的uno化妝水

我一拿出來想說:這不是男生用的嗎?
再看一下豬寶貝的小紙條,
~果然是要給哥哥的啦!


整個就是為男性設計的!
不過哥哥說:這臺灣沒有嗎?
~你問我!我也無解啦!
冬天也到了!
哥哥~好好享用你妹妹的愛心吧!

~~~重要的"休足時間"

之前看到別人介紹很好用的Fu~
因為工作是長時間站著走來走去,
所以看到它!
我就說:這次其他的都不重要!最重要的就是休足時間!
多期待它的到來呀
我會好好使用的!!!

意外小禮"鉛筆筷子"

~~~看到的時候我整個快大叫耶
因為叫豬寶貝幫我買時,
她嫌貴!而且是在東京!
她也沒說要買給我!
所以我看到的時候,好高興喔!
居然有這個小驚喜呢!
不過,還是要小抱怨一下!
我不是很喜歡粉紅色...下次請避免!
所以我會努力的用它!好可以換新的啦

壓軸的啦!
~帥的准一DM

~~還有我的T77一起入鏡啦!
雖然很厚一本,不過重點只有封面!
想到之前為了Johnny's,
在臺灣還要花錢買一些日本免費的DM!
現在,有豬寶貝可以幫我拿啦!
再和我的T77來幾張合照吧!

皮套也是對色的喔!聽"陰森"說一堆鬼話.....

怎麼拍怎麼帥啦!
(廢話!都是同一張呀!)

~~我想,
這些東西可以讓我最近有活力點啦!

還有,小白~Jaying~快來領妳們的東西啦!
再沒消息,就充公啦!就是我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