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機票實在便宜的讓人很心動!
既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

一下班稍做整理後,
就由高雄搭高鐵北上到桃園搭機囉!

好不容易趕在時間前劃好位,
拿到登機證啦!


我們這回是坐國泰的飛輪機,
因為它狠是給它便宜啦!
機票5400加稅1920也才7320.
雖然晚去早回,
不過,我沒什麼!就是時間多!
加上高鐵的票,去程坐到65折票,
回程梅芬同學貢獻了半價票,前後加起來不到10,000啦!(還有找喔)
比起在高雄飛動輒就要10,000起跳比起來,
便宜啦!
硬是給它喬了11天~雖然當天回來馬上要工作啦

3/17 1550出發囉


~~~有離日本越來越近的感覺啦!


3小時坐經濟艙就好啦!
等待登機啦!


等待真是太無聊的亂亂拍

不免俗的要拍一下我們等會要坐的飛輪機啦!



終於上機~
小姐發餐囉!!!(是很餓喔...)

友人的意大利麵

看來還不差!

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飯

忘記是什麼飯啦

因為之前出國都是坐華航的,
第一次坐別家的,沒有看到小餐包,
有點不習慣啦


一向吸引不了我的水果


去的時候點心是鳳梨酥

還是郭元益的呢~

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日本時間的晚上七點多了,
所以第一次在飛輪機上看到夕陽耶!


~~到了!到了!
來一張!初次見面的關西空港你好


興奮的東拍拍西照照(<---不知死活!)

還有像電車一樣的接駁車


旁邊的拍照點


靠過來~靠過來~


看到這句話的興奮感,
在沒多久之後就消失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 我   是   分   隔   線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不容易出關啦!
好久不見的妹妹已經先幫我們買好票啦!

這是關西快速(JR線)的票,一張980日圓!
因為妹妹到小票口(到我回國了還是不知道它在哪裡)
一次買10張比較便宜!


這個!!!
是南海空港線,不一樣啦!
不是我們的票!
而我們糊塗的導遊+翻譯小姐還硬是把票給它插進去,
還說:為什麼進不去!
~還是一旁親切的站員提醒了她...
這天兵呀...


我們的是這個啦!
藍色的JR線!
~一出關我的小粉紅就轉手啦!
給我妹提啦!
一點都不客氣!
她當天為了我們才剛搬完家...


~~
接著幾天就靠妳啦!
我們家的豬寶貝,我的日本導遊+翻譯小姐!

雖然我在機場就被氣飽了,
不過,還是想"小吃"一下東西!

無奈時間已經太晚,
而且拖著兩大卡行李,實在是移動不便呀...
豬寶貝開始給我們選擇,
不過她的選擇著實讓我很想"ㄎㄠ"她

"有摩斯、麥當當和吉野家"

~~~妳不會帶我去臺灣沒有的嗎?
為什麼都是臺灣有的?

"沒辦法現在這麼晚了,都差不多關了!"

好吧!都是我的錯...

"那還有一家可以續飯的,要不要呀?"

X~都說我只想"小吃"了!
(噗~姐妹倆一到馬上為了吃吵架!)

"好啦!要不然還有大阪很有名的餃子王將,
不過我看這兩卡行李應該塞不進去店裡吧!"

那妳是在說廢話嗎.....

"快選啦!我也累了~"

好啦!那摩斯好了!起碼我還滿愛它的!

就這樣,一番爭吵後,
決定了我們抵達日本後的第一餐!


我們的第一餐,摩斯漢堡!
飲料先上囉~

沒多久餐點也來了!
和臺灣的差不多,我只點了雞塊!


~~看看這時間,
都九點半了


看到餐廳一角的籃子,
是讓客人放隨身衣物的,很貼心吧!
日本的服務業就是這樣,
讓人糾甘心ㄟ啦


稍做休息後,終於要到妹妹的住處囉!
~還有好長的一段路呢!


到達地鐵後先看價格
看沒厚~看得到才有鬼啦!

我們要到北巽270日圓
買票囉!

先把錢放進去啦!(廢話!)


它會亮出你的投入金額


按下我們的270


票票和剩下的扣扣就吐出來啦(<---鄉巴佬呀~)

搭上地鐵,還要轉一站才會到我們要去的站!
好不容易到達後,
妹妹的住處離車站有15分鐘...(這是騎腳踏車...)
而我們拖著兩大卡行李,當然是11路公車啦!
所以,在車站附近有超商,要買什麼趁現在吧!

又看到臺灣也有的東西!
拍拍拍~~~

口味好多種,不過我不愛啦!


我多災多難的旅日第一天,順利終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