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家裡桌上發現不明小湯匙...

嘿~嘿~肯定是有蝦米好康的可以吃啦

果不其然!哈~哈~有優格可以吃囉!

之前有聽媽媽說表姊的公公在台中做優格,

總不好意思跟人家要來吃吧!

現在...是自己送上門來的喔

那~我就不客氣啦!

yogurt01.JPG 

還蠻大一桶的!

這樣聽說是收您150元台幣啦!

其實也不算貴啦!我覺得~

當然前提是要好吃囉!

用封膜上付的小刀劃開封膜,挖完後才記得要拍照啦

yogurt02.JPG 

還有付上一個蓋子,沒吃完可以冰起來的喔!

看~白白嫩嫩的一大個!

yogurt03.JPG 

哈~長得好像我愛的豆花喔

吃原味的嗎?

當然不是囉!還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呢!

"聽說"是一桶付以下這五種口味囉!

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呦~

因為是給我們吃吃看的,

所以表姊幫我們挖一小盒一小盒的,

讓我們可以嘗到各種口味啦

就是它們啦!

yogurt04.jpg 

哇~~~每一種看起來都不錯耶!

一個個介紹吧

 

yogurt05.jpg 

桑椹的很特別吧!(自己覺得啦)

媽媽說,這是大姑姑自己煮的呦~

yogurt06.jpg 

玫瑰口味的!

說到玫瑰,給我的回憶只有怪味道啦

yogurt11.JPG 

不過仔細看看裡面,好像還有花托和花瓣的感覺耶!

期待~期待~你可以讓我對玫瑰改觀囉!

yogurt07.jpg 

蔓越莓口味~

對女生很好!不錯不錯

yogurt08.jpg 

草莓的~

看起來有點像市售的草莓醬.

yogurt09.jpg 

鳳梨的!

終於有一個不同色調的出現啦!

yogurt10.JPG 

鳳梨的裡面還有果粒耶!

看起來還不賴啦!

先小試個兩種口味吧!

yogurt12.JPG 

給大姑姑捧個場來吃個桑椹,和給我不好印象的玫瑰吧!

 

玫瑰的吃下去,沒有之前吃的那種充滿化學物質的味道,

還有一點香香的感覺,好吃耶

桑椹的,有驚豔到啦!

和以前吃的桑椹的感覺不一樣!

有點淡淡的梅子味,還可以吃到完整的桑椹果實!

不愧是大姑姑親自煮的啦!

好真材實料喔~~~

聽媽說三表姊有在網路上販售,不過我沒有網址啦!

因為東西也不是我拿回來的!

我只有負責吃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