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討人厭的"莫拉克"颱風,什麼事都要來湊一腳!

8/9這天還遲遲不肯離開臺灣.....

一大早六點多,我就坐在電視機前思考到底要不要去!

因為外面的風雨實在嚇人!一方面也怕爸媽唸...

看了半小時的新聞後,決定去把車開回家來~

(因為怕淹水,所以車子停在家附近的陸橋上)

 

既然決定要出發了,東摸摸~西摸摸的!

還要去台南跟Jaying拿東西,順便幫她們夫妻倆買個早餐!

這樣的天氣,也不好出門吧!(那妳是.....)

接近快到台南切到熟悉的快速道路,

下交流道就差不多到Jaying家附近了!

走了好幾回,附近的風景再熟悉不過了...

不過,越接近快速道路尾端越不對勁.....

兩邊...應該沒有湖泊之類的吧!

眼前的景象真的有點嚇到了我~

DSC04308.JPG 

路咧?!?不禁放慢速度仔細的再看一下...

DSC04309.JPG 

這....太扯了吧無力感大頭貼.jpg

幾度懷疑自己眼花,不過一路看下去都是這樣的景象~

快速道路末端還因為積水差點下不去!

趕緊打通電話給Jaying:奇美都會公園這裡都淹水了!我沒看錯吧!!!

還好快速道路末端的積水不深,車子還能過!

趕緊去找完Jaying出發去~

Jaying還跟我說

"我老公說妳真的很不乖!這種天氣還要出門!"

沒辦法!都答應好的事情了!

她還告訴我

"如果水太深不要硬過!不過,我想依妳的個性!妳一定會硬衝!!!"

噗~不愧我們認識了這麼久啦感冒大頭貼.jpg

 

任務完成,順利上了高速公路後,

說真的,越開越不安...

一路上高速公路兩邊都是淹水的狀況!

雨也是沒有小過!

換聽警廣的廣播,確保路況!

......台南路段 經過新市(新化?忘了?)收費站嚴重積水 請提前改道.....

聽到這一段,已經來不及了!

還在納悶為什麼前面的車輛紛紛停了下來~

原來.....

DSC04310.JPG 

外車道已經不見啦~

更嚴重的是,看到了拼命的記者!(好像是中天的...)

DSC04312.JPG 

高速公路只剩內車道可以勉強通行啦077_冷汗直流.gif

大車小車紛紛往內擠,只好停下來相互禮讓一下!

我可不想搶道出事咧~

 

嗚~我好想折返喔好夢大頭貼.jpg

不過台南的交流道好像都下不去!

麻豆整個是大淹水啦!!!

我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開.....晴寶貝~為什麼見妳一面這麼困難舉黃牌大頭貼.jpg

 

不過,一到了雲林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沒有取消了!

因為,根本是兩個世界.....

一看到雲林的路標,

雨刷放慢,車速也漸漸可以加快!

風勢和雨勢根本無從比較呀~

好吧!往目的地前進我不依大頭貼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