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回豬頭三回來,還幫我帶了一個重要的禮物~~~

狗頭包01.JPG 

剛開始我實在對這咖包沒什麼感覺守門員之魂大頭貼.jpg

本來是要買另一款小包的!

因為其實日本有什麼名牌或特別的飾物我也不是太瞭...(只研究吃的嘲笑大頭貼.jpg )

不過,因為豬頭三現在唸的是專門學校,(就類似我們的專科吧!)

所以現在跟年輕人很接近啦!

她一直推薦我,花一樣的錢不如買這款包!

狗頭包02.JPG 

比較大又很可愛!

 

這個size的原價是一萬多日幣!

我的預算就是一萬上下!

不過有打折

狗頭包05.jpg 

打了七折就是七千多日幣啦!

所以算有賺到囉 吃太飽大頭貼.jpg

花一樣的價錢卻買到大一號的size!

幹的好呀~豬頭三驚大頭貼.jpg  

更想不到的是,原來我未來的大嫂,也愛這家的包!

我一開始只拍照在我的相機裡,她看到說她也愛...

我妹說早說她就買來送未來大嫂啦!

免得都不知道要買什麼送她三八萌大頭貼.jpg

 

廢話完之後,好好來看一下它吧!

狗頭包14.jpg  

立起來挺大的FANCL看起來就顯的渺小啦...

因為我朋友喜歡粉紅色,而且很高調啦!

所以我要豬頭三掌握這兩個要點...

所以她挑了粉紅色蝴蝶結

狗頭包03.jpg 

迷倒一堆人的狗頭Logo

狗頭包04.JPG 

連小吊飾也是

狗頭包06.jpg 

吊飾背面也不敷衍喔~

狗頭包15.jpg 

扣子還做了小小愛心小小的可愛

狗頭包07.jpg 

它們家都會有的蕾絲邊

狗頭包08.jpg 

內層做的也不含糊

狗頭包09.jpg 

內夾層做透明的,好特別喔~

狗頭包10.jpg 

連拉鍊頭都是狗頭

狗頭包11.jpg 

看看大容量~~~

狗頭包12.jpg 

包包上的花紋,無處不是它們家的狗頭、Logo還有網址咧...

狗頭包16.jpg 

 

 

再看一眼~連我都有點愛上了呢不要啊大頭貼.jpg

狗頭包13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本官網~http://www.mimo-style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