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了第一個作品啦!

本來想發個噗交差了事的!goodjob大頭貼.jpg

不過,良心發現!

啊!不是啦~是好久沒發文,發篇文佔一下版面好了!

就快速的介紹我第一個不才的作品!

完成品.....萬年奸臣大頭貼.jpg

作品1-1.JPG 

一個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面紙套,可是車的我"大粒汗小粒汗"的!!!

因為沒有放實品給我們參考,所以剪布配色很傷腦筋!

貴三三的彩色線...

作品1-2.jpg 

為了車花紋,特別去買了這貴死人不償命的彩色線!

作品1-3.jpg 

還車了這麼長一道!!!

事實證明沒有用!!!

因為尺寸沒抓好!完全被蓋住啦XD大頭貼.jpg

浪費了我超多彩色線的...

這厚到一個不行的滾邊.

作品1-4.jpg 

真的很厚!!!大約是三到四層的布!

車不動是小事!機器還發出了嚇死人的聲音水草舞大頭貼.jpg

好佳在的是,是用教室的機器!不是我的啦吃太飽大頭貼.jpg

裡面白白的這一層

作品1-5.jpg 

超~~~神奇的啦bingo大頭貼.jpg 是用熨斗燙上去的喔!

一開始老師說用燙的我還一頭霧水呀...

原來,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呀!

摸起來觸感變好多了,而且也變厚比較有質感一點

 

要剪布配色老師都說隨便我們,高興就好!

不過, 你看看!

滾邊應該不要和其他顏色重覆比較好看吧!

作品1-6.jpg 

重覆到了就覺得有點.....算了!

最後~~~

它還是"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"囉遠目大頭貼.jpg

作品1-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