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主演:新垣結衣 三浦春馬 戀空~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看的一部日本電影.
或許會有很多人說:幹嘛浪費錢去電影院看日本電影?會讓人想睡覺!
(就是有人這麼對我說過!那個人呀~現在叫他去吃大便吧!!!)



原本只是在日劇中看到新垣結衣,
覺得她很漂亮,可愛!
後來知道她有演這部電影後,就超~想去看的!!!


一直約不到人要陪我去看,
沒關係~自己去!又不是沒自己去過!!!


就這樣自己買了票去看我想看的電影啦!
還送了一張不知名的東西


不管它!看電影去囉~
我還在想應該沒什麼人吧!
哈~不是沒什麼人!根本就是沒人啦!
厚~這場我包囉!花210包場!
這下我可以放肆的哭啦!不用管旁邊有沒有人啦!

電影是採取回憶法,
我覺得結衣的成熟造型不太適合她,

不過,算了!
美女就是美女!怎樣都美啦!

之後的一些精彩片段真的都很棒!

從開始相戀

互定終身

倆小無猜






如果有心要去看的人,我覺得還是不要知道太多!
像我就沒事到處看劇情大綱!
電影一開場就後悔了!
就抱著一個純純的心去看就對啦!

看完電影之後真是太~感動啦!
本來就有打算要去買書的,不過不是買戀空啦!
因為聽說還滿厚的^^b應該看不下去啦!
因為想看電影是因為結衣呀~
是想買女王的書啦!


一次兩本到手!!!
之前在網路上有看一本攝影的書,
剛好看到翻了一下,
也剛好有想買的一台相機,
所以也買了一本相機的書!


不過,回來才發現買錯啦!
哈~我是想買400D不是40D啦!
差了一個0,呵~沒關係囉!當參考啦!!!

今天的戰利品


一有時間又要好好"看書"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