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附近去吃了一家同事推薦的店


它就是亞米亞米囉!


店要上2F,嗯~算特別嗎?
不管啦~先吃再說!
店裡是採取吃到飽的!
沙拉.點心.飲料.水果.甜點是自取的!
其餘的熱食是用叫的!

先來個第一輪啦!
小鶴最先來,因為她的是義大利麵
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




接著是我的青醬蛤蜊燉飯




最後來的是小純姊的奶油培根焗麵




其他的副食都還來的滿快的!
我覺得吃起來青醬還蠻好吃的,
小鶴說泰式酸辣很合她的口味,我是覺得soso~
小純姊說奶油培根就是小鶴愛吃的那種!

雖說份量不多,
不過這樣主食.批薩.副食吃一吃,
其實也7~8分飽了說!
不過,還是想多嘗幾種口味!
我和小純姊都點了第二輪!

我還是點飯,我的印度咖哩燻雞焗飯




小純姊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




第二輪吃完終於不行啦!
沒用的小鶴,又想吃又怕吃不完,
於是拖著小純姊又點了一個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




嗯~真的很茄汁!

就他們家的價位而言,
這樣的口味我覺得是還不錯囉!
如果喜歡吃這一類東西的人,
其實還滿划算的,一次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味!
前提是你要很會吃囉!
也可以約多點人大家都點不一樣的,
各種都嘗嘗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