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只是跟郭泰泰借一下他的D80摸摸看看而已,
不過,郭泰泰~你真是個大好人
到了台南之後,嘿~嘿~晚上去海安路拍拍啦!!!

完全沒有什麼構圖和單眼的概念,
只是卯起來亂拍啦!

這一面牆白天看一點Feel也沒有~


隨便亂拍的巷子,Jaying快嚇死了!
叫我別亂拍!


還有可愛的雞蛋花的故事


等我吧!海安路~
等我學會DSLR時,再來把你拍的美美的~







回高雄後,因為還有一點電!
目標就是拍到沒電啦!
所以又跑到愛河自行車道去拍!


完全不懂什麼光圈.快門.ISO的


不是太亮就是太暗


還有礙眼的情侶...都黏在一起啦!!!

幸好太暗了~因為我是在拍那對黏在一起的情侶~~~

咳~回歸正題!
要努力賺錢~努力看書~
才可以在我出國前背你出去呦~
等我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