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好吃的壽喜燒---北澤,是我們每到台中一定要去報到的啦!


他們家是採90分鐘吃到飽,
有四種肉類供應
我覺得最好吃的 梅花豬肉


我是喜歡吃牛肉的人,不過他們家的豬肉居然比牛肉好吃呀~

豬五花

不油不膩,也好吃呦~

去骨牛小排

也是好好吃的啦!

安格斯牛


而且他們家的肉片下鍋呀,是一片一片的呦~
不是像有的是"肉屑"我用力撈還是撈不到...

先介紹前菜吧!
有三種,不過名字不大記得了!
嗯~生菜沙拉之類的


蕃茄梅子嗎?


鮭魚卷


前菜限點一次

主菜就是肉啦!
還有各式的蔬菜


他們會推菜車來給你加點,選擇自己想吃的青菜

我最愛的生腐皮和豆腐


填單他們就會送來囉!
還有烏龍麵和寬冬粉也是


要先把生雞蛋和蔥花及七味粉拌勻




攪拌完成


要開動囉!看我們熱呼呼的壽喜燒




牛肉變色就ok啦!
三人同行還有送一鍋火鍋呦~




我們選的是味增鍋,之前是只有味增鍋,
不過現在多了昆布鍋可以選擇!
現在的味增鍋還有沾醬


不過我覺得不太需要啦!
因為味增鍋本身就很有味道了!
而且他們的味增鍋微辣還蠻好吃的!

在桌旁還有稀釋湯汁的水和壽喜燒醬汁


甜點也不錯吃呦~
宇治金時




和想像中有點出入,不過好吃就好啦!

熱甜湯
這次是芋頭西米露




香香的椰奶味,不會太甜,還蠻好吃的!
我們上一次去我記得好像是薏仁湯


也不錯喝呦~

因為我們之前都是去北澤,這次去才知道他們又新開了一家小北澤!
所以我介紹的是北澤呦~
下次再去小北澤

北澤的店裡內部










空間蠻寬敞的,所以座位也不是太多!
因為店面也不大囉!

北澤的外面






下回去台中,就換到小北澤報到囉!







店家資訊
http://www.kitazawa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