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完了三郎餐包,
要送到位於台南的Jaying的手上!
一上高速公路,就有想"罵庫"的Fu~




這是...停車場吧!
根本不是什麼返鄉日之類的,
怎麼塞成這樣~
吼~我還可以拿著單眼拍照!



天空真是美呀~~~

不對!不對!怎麼塞成這樣啦!
真是的,塞了一小段後,終於順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 是 分 隔 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送完了餐包,弄完了電腦(還是沒搞定)!
"我想吃麻辣鍋"我說!

在饕公和唐朝間猶豫不決...
原本是要去饕公的,
不過看到有人說它們不太衛生,
服務也不是太和善!
所以又看到了唐朝!
於是開始了猶豫不決...
後來決定唐朝!因為它比較近啦!
下次再去饕公!
(謎之音:啊!上面是挑剔假的喔!)
沒有啦!反正又吃不死人!
我不care這些啦!要不然,要怎麼吃成這樣呢?

我們到了位於長榮路上的唐朝


因為Jaying說她不要吃!
只點了兩樣東西,其他都是我點的啦!
不過她也有吃一點點呀!
又不是全部都是我吃的!

我們點的麻辣鍋套餐.小辣(套餐有附白飯or冬粉)




料給它好像有點多!所以我點太多啦!
我以為鍋裡沒什麼料的...

最想吃的兩品


豆腐


鴉血

它們家的紅茶還不錯喝,古早味的那一種!


服務生送來的蒜苗和擺在桌上的調味料




含蓄的點了一些單品
泡麵.米血.丸子.肉片


大陸妹.腐皮


毛肚

麻辣鍋必吃~

不過還是點太多了!
因為我對面坐了一個小鳥胃!
快撐死我啦!

我們是坐它的二樓










如果不是要大嗑特嗑的,
我想唐朝應該能滿足了!
它的口味還O.K啦!
生意看起來還不錯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