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Jaying小姐說高雄有個很火紅的團購美食,
問我吃過沒?
這...這是汙辱我嗎?
有好吃的居然是妳這個不愛吃東西的人告訴我!
於是我"發奮圖強"的找到了它
~~~三郎餐包!

各個部落格都是說它電話訂購大概要等上個三個月!
我這人就是愛到現場買!
更何況是在高雄!
這一查更High了!(謎之音:哪裡High~)
吼~~~離我家真是給它夭壽近!
我家附近居然給我隱藏了這種好吃的我都不知道!
一定要到現場給它買一下了!

又看了一下!
好像還要排隊領號碼牌?
還要什麼出爐時間來排?
不過我完全沒給它注意!
就走進去,沒有人?!?
問了一下阿桑多少錢就拿到了!
是我太好運嗎?
我看網路上還有人說跑了第三次才買到...真有毅力呀~

將~將~就是它!!!
三郎餐包


一包25個現在漲價了100元


看起來極度平實吧!
它就是我們在牛排館吃到的那種小餐包!
還有"使用說明"呦!


按照它的方法烤來吃,我想應該是美味無比吧!
因為我只吃了常溫的,
我吃的沒有烤!
改天再烤來吃!因為今天吃太多東西啦!
先吃一個常溫版的嘗一下味道囉!

沒烤過就不錯吃了!我覺得啦!
因為它的麵包體蠻軟的,
而且它的奶油不是太膩!
可以想像它烤完的模樣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