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"良心發現"的來生一篇日本遊記囉

為什麼會想到咧?!?

因為看了電視冠軍的大胃王比賽,

心想~這麼好吃的拉麵都被他們糟蹋了啦水草舞大頭貼.jpg

所以來生一篇我們也去吃過的"一風堂"

 

我妹在日本真的很遜!!!

問她什麼有名的,好吃的都不知道!

只好去問其他臺灣同學!

問人家的時候,她同學還說:一風堂很好吃耶!一定要去吃吃看驚大頭貼.jpg

找店也找了有一會兒!因為她很少去那附近啦!

嗯~我比較記得的是好像在大阪體育館附近,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有相撲的比賽(甄試??)

所以有不少相撲力士在那附近走來走去的!

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我們的目的地啦一風堂01.JPG

馬上健步如飛的飛奔過去啦~~~

一風堂02.jpg 

科~科~營業中!好在沒有遇到公休日呀...

一風堂03.JPG 

招牌的大紅燈籠

一風堂24.jpg 

意思一下交了差之後,趕緊進去填飽我們的肚子啦!!!

店裡全景~(太興奮晃到^^a)

一風堂04.jpg 

一風堂26.jpg 

收銀台

一風堂10.jpg 

一上桌都擺設好的餐具

一風堂05.jpg 

很受不了日本餐館的一點!

一定都有一杯冰~~~開水!即使是冷的要死.....

因為妹妹說,日本人覺得招待來客最好的就是冰水!

這是他們對你的重視!

我不要啦!!!所以我把冰塊挑起來啦086_茶.gif

各式各樣的調味料~

一風堂06.jpg 

一定要拿出來特別介紹一下的,就是這胡椒

一風堂09.jpg 

拉麵店耶~居然用現磨胡椒!

一整個太高級啦!不過我沒有用,因為不知道用在哪裡.

各式的小菜

一風堂07.jpg 

當然是任意自取呀~

都好好吃喔!(雖然過了很久,我都忘記了啦)

除了薑和大蒜,其他兩種我們可以狂吃!

一整個下飯的好吃呀  遠目大頭貼.jpg

牆上的Menu~

一風堂08.jpg 

整本的MENU~

一風堂menu01.jpg 

我們是到大阪的難波店

午餐的組合

一風堂menu02.jpg 

麵的種類

一風堂menu03.jpg 

其他單點類~

一風堂menu04.jpg 

還有加麵服務

一風堂menu05.jpg 

當然都是要加錢的啦XDDD

一風堂menu06.jpg 

我和妹妹一整個餓到,點了午餐的set,

妹妹同學小食量的,只點了一碗拉麵

一風堂11.jpg ]

我的A-Lunch白丸

它們menu上有兩種飯,妹妹有問她加料的是什麼,

問不出個所以然來!

不過跟白飯比,當然是要加料啦搞自閉大頭貼.jpg

妹妹的赤丸~

一風堂12.jpg 

碗的顏色不同

還有~

一風堂13.jpg 

中間紅紅的那陀~和看起來很香的芝麻油?!?

事實證明~多100日圓,赤丸比較好吃

連肉看起來都比我的好吃水汪汪大頭貼.jpg

一風堂14.jpg 

這是我白丸的叉燒~

一風堂20.jpg 

怎麼看起來有點不可口呀...

半熟蛋是一定要的啦!!!

一風堂15.jpg 

白拋拋的我要吃掉你啦XDDD

一風堂16.jpg 

哇~~~忍不住啦不要啊大頭貼.jpg

<半夜編輯這些真的很痛苦.....>

可以用來配小菜的飯

一風堂17.jpg 

加了一點蛋絲和肉末,單吃也不錯!

小巧的煎餃

一風堂18.jpg 

我大概一口解決一個!不過為了拍內餡~分兩口啦!

一風堂19.jpg 

嘛嘛~還可以的水準啦!

我們的戰績...

一風堂21.jpg 

 

日本的拉麵就不用說啦!

都是 QQ的好滋味~

不過我覺得重點在它們的湯!

很多店都是鹹的讓妳覺得,喝完要洗腎啦

不過一風堂的不會呦~而且很濃郁好喝呢!

當妹妹吃不下剩湯的時候,我還一直喝她的湯!

因為太好喝啦

營業時間標示~

一風堂22.jpg 

吃完之後再依依不捨的看一眼.....好吃的拉麵呀~

一風堂23.jpg 

前輩說的:為了證明到此一遊,不是截圖!一定要來的一張冷吱吱大頭貼.jpg

一風堂25.jpg 

好吃的拉麵~我會再去找你的啦石化大頭貼.jpg

 

 

 

 

一風堂http://www.ippudo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