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拉麵三連發~

一口氣把拉麵作業交光光

每次看Yuki去日本一定大推的"一蘭拉麵"!

要去之前一定要先找好的啦石化大頭貼.jpg

雖然說已經查過大阪有一蘭,

但是它們的地址實在是不好找!

結果就在我們誤打誤撞的情況下,看到啦!!!

一蘭01.jpg 

因為這一天看到的時候,我們已經吃飽啦!

這樣我知道在哪裡,再另排一天來吃囉!

選定在回國前一天的閒晃日來吃...

販售餐券的販賣機

一蘭02.jpg 

選好自己想吃的東西之後,拿著餐券找位子囉!

大阪店的全部都是隔間式的.

一蘭03.jpg 

這天我坐的是12號,

因為進去的時間有服務人員我不好意思拍啦!

這是出來的時候拍的!

一蘭04.jpg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~

我的十二號

一蘭05.jpg 

好好填一下拉麵的選單!

但是我一時也忘記該怎麼挑,只好憑感覺啦好心情大頭貼.jpg

一蘭06.jpg 

嗯...我記得Yuki班長說不要加大蒜!

會有點酸酸的!(係安吶嗎?)

再把買好的餐券和選單一起"都"給他們囉吃太飽大頭貼.jpg

一蘭07.jpg 

等待的時間就是亂亂拍的時間啦~

服務人員呼叫器.

一直聽到此起彼落的鈴聲!

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聲音呢~

一蘭08.jpg 

歹勢~失焦啦幸福御守大頭貼.jpg 

冷開水自己來~

一蘭09.jpg 

又失焦.....

因為裡面很暗,我又不好意思開閃光!

很多都拍的很糟啦!!!

夾在一旁的菜單?忘記啦守門員之魂大頭貼.jpg

一蘭11.jpg 

出餐口上的說明

一蘭12.jpg 

暫時離席用這個嗎?

一蘭17.jpg 

再一次拍矇啦高處不勝寒大頭貼.jpg

半熟蛋先上啦!!!

一蘭10.jpg 

有塩和擦手的濕紙巾!

不過蛋當然是要配麵呀~塩就省下來啦!

過一下下~迷人的麵也來啦!

一蘭13.jpg 

簾子就放下來囉!!!

和好吃的蛋合體...

一蘭14.jpg 

開動啦~

一蘭15.jpg 

軟嫩到入口即化的叉燒肉,

湯頭剛好不會偏鹹,Q彈好吃的拉麵更是大推啦驚大頭貼.jpg

難怪Yuki和捲毛先生大愛呀~

當然,湯是一定要喝完的啦!!!

一蘭16.JPG 

這樣才能親眼看到這些字囉感冒大頭貼.jpg

一蘭真是好好吃喔!!!

這回去吃了兩家有名的拉麵都沒有讓我失望~

下回當然要再訪囉!

還要挑戰另一家沒吃到的遺珠啦 漫不經心大頭貼.jpg

 

 

 

 

一蘭拉麵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