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似乎說好了,
不約而同的推出了"卡滋"的文!
嗯~看了我也好想吃呀
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爆米花,
甚至稱不上喜歡~

話說...華納的爆米花,
我每次小份的大概吃了不到三分之一,
就宣告放棄了
電影應該開演還不到10分鐘吧!
而剩下的三分之二,
我只好餵給垃圾桶先生啦!
所以,我這個不愛吃爆米花,
但是又愛買吃的的傢伙!
禁不住人家的誘惑,
在我"迅速"的辦事能力下,
(用在吃的上面)
兩天就把訂單搞定並送出啦!

因為我是衝著它們的優惠期買的,
新竹.台中.高雄三個縣市,
12/31前滿16桶免郵資!
我也很努力的給它團到16桶啦!

而它們家的辦事能力也很快!
兩個星期就收到我想好久的爆米花啦!

剛剛好16桶,不多不少呀!

看起來很大的一個箱子,
不過因為是爆米花,所以很輕啦!
我一隻手就把它拿上我家二樓啦!

口味多到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呀~


看看它小巧的外型


所有詳細資料,標示在側


桶子上還有印有效日期,
應該是指未開封前吧!


每桶都有放一包乾燥劑


蓋子上面可以清楚看到口味


從旁邊這裡比較方便開啟


其實一桶並不大,
也可以快點吃完,避免受潮!


每一桶都有密封起來呦~


打開後,沾了滿滿的起司粉~
讓不是太喜歡爆米花的我,
也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!


哇~一轉眼,
它就消失了這麼多了...
因為我在等我的午餐嘛~
可是午餐太晚回來啦!
所以它就...我有停一下啦!


一些詳細的資料,桶子旁邊都有說明!
成份.重量.食用的方法都說明的詳細!


吃完大半桶後才來看這個,
好像有點晚...


店家資訊桶子上也有
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囉!

我還有三桶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啦!
嗯~有巧達起司(鹹).榛果巧克力(甜).美式焦糖牛奶(甜)

我要訂的時候,拜託我媽幫我傳真!
因為公司有傳真機,家裡沒有!
我媽就說:妳又亂買什麼啦!不要一直買吃的...
東西寄來之後~
我媽又跟我說:妳訂幾桶呀?我拿一桶給隔壁的弟弟吃好不好呀!
哇咧~媽!!!
妳這是前後矛盾吧!!!
我媽常這樣搞瘋我...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浦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